close

廢話不多說
各位腐妹子會點進來看
就只是想趕快抱走資源(我懂的)

請麻煩牢記以下資訊喔!

我的資源都放在115網盤裡
所以想要快速下載的各位記得去安裝優蛋喔
下載網址在此~
http://u.115.com/download.html
到時直接複製檔案的文件地址就可下載囉!

而如果有人覺得自己時間很多可以慢慢等
那就可以跳過上面那步驟
直接點網通電信備份下載即可喔~~~


最後呢
我每個資源都有鎖密碼
想要密碼的就在這帖子裡留個訊息(請用悄悄話)
我會直接回覆在你們的訊息下方喔~(# ̄▽ ̄#)



PS:115網盤每個資源一次只能共享30天
   如果各位親們發現資源無法下載了~
   留個言各訴我一聲,我會馬上開放的!





---

天朝上國吃屎吧~
因為你開始打壓大陸的腐女們
讓我這個當慣伸手牌的人
都不得不跳出來了!!!

就算要我鋌而走險
這個風險我還是願意冒的

什麼叫傳播淫穢物品罪?還以兩萬點擊率為判刑依據?
(如果是判我們違反智慧財產權我才沒話說)
重點是我們腐女又不是為了要營利!
我們只是單純的同好分享罷了~
如果沒有那群願意自行翻譯然後釋出來分享的腐女大大們
我們這群只能默默等台灣出版社緩慢的翻譯進來的弱小腐女
早就不知道已經錯過多少好看的耽美漫畫了!

而淫穢物品這種東西的判定是因人而異
你說那些圖片你有些子民看了會不舒服
但我們說這些圖片讓腐女看到可樂著呢
所以我也懶得跟你吵了
我只想站出來為你底下的腐女們發聲

所以
雖然很想說
天朝上國,有種就來抓我啊
這種如此有氣勢的話
但我畢竟只是個小孬種
因此我還是默默的在這裡抗爭就好了。

請各位路過的大人不要檢舉我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