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犯賤
過著安逸的生活就想要試著去冒險犯難
過著驚滔駭浪的日子就懷念平穩的往常

放了一個說長不長的寒假
什麼正經事都沒做到
但吃喝玩樂倒是幹了不少
現在想想就覺得自己真他媽的廢人一個!

離開學只剩明天一天
我決定要把手機關機
然後隻身出發去社子島。

因為
我認為身可死
但心決不能荒蕪

每天過著與人交際應酬
跟3C產品打交道的日子

我已經有多久沒省視自己的內心了?

請給我一天的時間
讓我可以肆意的奔跑然後忘形大哭。



---

其實現在想來
我覺得我跟我帶的那些非行少年根本沒什麼兩樣
他們因為沒有人教導,也沒有楷模可以學習
所以他們只會表達最基本的快樂跟憤怒這兩種情緒
我雖然有人教導,也有榜樣可以學習
但因為過於社會化,反而擅於隱藏深層的情緒
剩下的也只有快樂跟憤怒了。

長年累月下來,
難過的事真的有很多
一時的裝瘋賣傻,自我激勵並不能完全弭平
是時候去發洩一下我深層的情緒了

所以不好意思
我要預約陳姵汝2月20號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