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善的環境+充裕的資源,但人就是不配合!我也無法有所作為‥‥

---

實習、補習、社團開會、報告開會

最近被這四樣東西搞得團團轉
所以現在除非必要
否則我都盡量待在家裡。

這次不像之前厭倦人際關係時
還可以搞個"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實習補習跟開會
都讓我被迫一定要出門
所以現在連一個人去旅行的慾望也消逝殆盡
只想窩在家當個足不出戶的自閉腐阿宅而已

說實在話
獨處給我的助益很多
因為在生活中我總是跑得太快了
常常很多事情都無法停下來仔細思索或回味
所以獨處算是一個彌補我這種個性的機制

雖然無法當下對事情有所轉圜
但至少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犯。



獨處真的沒什麼不好
我從以前就到處歌頌獨處的美好

可是拜託要適可而止

畢竟獨處久了
只會讓自身陷入死胡同而已

重點是想得再多
如果沒有把它付諸行動
那一切只是個!!!










最後跟分享大家一個
我最近獨處時一定會聽的一首歌
當然,在獨處時聽淒涼的純音樂居多
而會聽這首是為了避免自己不斷陷入負面的思考邏輯裡

《阿杜 - 完美英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ZGV0gPX9A


話說Youtube改版後就無法在無名嵌入了
再加上無名又閉關自守不思進取
只能貼網址煩請大家多走一步過去看了
(開始考慮要搬去其他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