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九度半的高溫
流出來的淚水都是滾燙的
吐出來的氣息都是炙熱的

好幾次昏睡過去
醒來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
慶幸自己還活著的同時
卻為只有單獨一人而落淚

到目前為止已經高燒整整兩天
伴隨的症狀除異常疼痛的骨頭跟筋肉
還有隱藏在喉嚨深處永無止盡的濃痰

就算連著兩天去醫院吊點滴
身體依然毫無起色
對如此無助的現況
我抱持著即將變成白癡或死亡的二擇一選項

現在想起來不禁覺得好笑
原以為人死之前會大徹大悟
沒想到我的視野卻是變得如此狹小

生病這幾天來
沒有正常的吃過一餐
都是喝一些流質食物

剛剛吊完點滴時
就順道去旁邊的小7買了個便當
吃著那微波後熱騰騰的便當
舌頭還不小心被燙了一下
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是啊
我還活著
還會餓
還會痛
還會哭泣

我應該貪婪的求生存
用力呼吸著新鮮空氣才對!!!





我定要努力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