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矚目的感情系列文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尖叫吧各位!!!!!!

嚎啕大哭吧各位!!!!!

要簽名的趁現在

等我紅了就要收錢了(陳配乳有病XDDD)

 

其實隨著我與某人的交往天數持續推進

我就一直構思著要把相處過程付諸文字

可雖然我是一個熱愛高調的傢伙

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這種

"把自己的感情世界攤在陽光下供眾人閱讀"的行為

 

所以我很感謝某人

讓我可以輕鬆自在地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更佩服某人

在我提出寫感情系列文時

他什麼也沒問

只說了句"記得把我塑造成英雄的形象喔"(真敢說XDDD)

 

 

有人說"初戀是美好的"

我是不知道美不美好啦XDDDDD

因為我沒有任何的數值可以做對照

一切都是第一次經歷、第一次嘗試、第一次感受

我想要描述交往後從彼此互動中學習到的事及心態上的轉換

 

所以醜話說在前

我撰寫這系列文的目的是在於紀錄我的成長過程

如果是想看小情小愛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第一次 交往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