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認交往關係後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困擾。

 

其中之一是我那塞滿D槽的BL檔案。

 

在上大學前還住在家裡時

因為沒有個人電腦所以都是買實體書為主

 

自從上大學之後擁有了個人電腦

再加上網路一堆免費的載點分享

我的收藏就邁向電子化及影像化

也從高H到清水向的都有

 

收集到最後因檔案太多太龐雜

就把塞不下的燒進光碟裡存放

想要常常拿出來回味的就默默放在D槽裡

 

就算有朋友來房間玩

就算有一起同住的室友

頂多被他們知道後羞辱個幾句

基本上相安兩無事

 

但如今狀況不一樣了啊!!!!

我要怎麼跟我男友開口說我的書櫃

還有我的D槽還有我瀏覽器的最愛裡的連結

到處都是十八禁的男男戀愛故事!!!!!!!!

 

我說不出口啊~~~~~~~~~~~

正確來說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啊~~~~~~~~~~

 

總不可能在剛認識時說:

「你好,我叫陳配乳,綽號大便。興趣是蒐集BL,不過有蠻大部分是18禁的~」

這樣很奇怪的啊!!!!!

 

也不可能在被告白時才說:

「謝啦,我也喜歡你!話說跟我交往是買一(人)送一(堆BL)喔~」

這樣會嚇跑人吧!!!!!!!!!!

 

更不可能在交往後坦承說:

「其實我的書櫃跟D槽放了一堆18禁的BL,想來我房間看看嗎?」

這超級充滿性暗示的啦XDDDDDDDDDDDDDDD

 

……其實很多事情一開始沒說出口,到後面就越來越不知道怎麼開口了。

(劈腿被抓包的名言其之一 囧rz)

 

總之我已經騎虎難下了

只好想盡辦法讓某人不要踏入我房間

能拖多久是多久,但沒想到這一天很快就到來了呀!!!

 

不~~~~~~死定了死定了!!!!

我搞不好會創下交往天數最短的紀錄啊!!!!!

我夢想中酸酸甜甜的初戀就要被判死刑了呀!!!!!!!

 

我立刻把所有BL的實體書塞到書櫃的最深處

再把社會工作研究法、社會政策與立法等

看起來可以提升我專業知識的書放在最外層遮住

然後把D槽所有的檔案都移到我的隨身碟裡

還有瀏覽器裡的最愛連結備份完之後再砍掉

再把垃圾桶刪乾淨

再把歷史資料清除

 

大‧功‧告‧成!!!!!!!!!!!!!!!!!!!!!!!

 

我怎麼越來越有我在偷情的錯覺了XDDDD

 

總之順利的度過第一次來房間玩的難關後

當我默默地將BL實體書從書櫃的最底層搬出來

然後把檔案從隨身碟移到D槽

把那些連結再還原到我的最愛等步驟時

突然之間又約好下次來玩的日期

而距離當下只有不到兩個禮拜!

 

……不行了……這樣子真的會沒完沒了

看來是時候該做個了斷

於是當某人第二次來到我房間時

開始了交往後第一次開誠布公大會

 

我:那個……我要跟你坦承一件事……

某人:什麼事?該不會床底下有老王吧

我:屁啦XDDDDDDDDDD我是要跟你說正經的~

某人:哈,那你說吧

我:就是……我要跟你坦承其實我是一名腐女

某人:恩?腐女是什麼?

我:呃……簡單來說就是喜歡看男生跟男生間戀愛故事的女生

某人:然後?這樣怎麼了嗎?

我:你、你不會覺得噁心嗎?!因為有些人是無法接受同性戀題材的~

某人:我有跟你說過我排斥同性戀嗎?

我:……你好棒!!!!!!!!!!!

 

原本抱著可能會被提分手的決心跟某人坦承

沒想到某人的反應卻是如此異於常人

我想沒有什麼事會比自己特殊的興趣被喜歡的人認同還要來得開心了吧

真是感動到都要落淚了~~~(掩面跑)

 

 

 

---

 

話說,當我簡單講解完我的收藏後便去了一趟廁所

回來時發現某人正很認真的觀看一本書

再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一本18禁的BL漫……WTF

arrow
arrow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