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手邊壓了好幾篇要寫

但剛好最近有一些朋友很好奇我對另一半的稱呼

而暱稱這件事確實也曾困擾過我

就決定先打出這篇了 (超隨便的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活了二十四年都沒談過一場戀愛

沒地方可以使用情侶間噁心巴拉的暱稱

所以我周遭的好朋友就一個個躺槍

每次跟他們聊天我的開頭永遠脫離不了

親愛的、寶貝、小親親等字眼

雖然一開始他們聽到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去

但久而久之他們也被迫習慣了

 

重點是交了男友之後就不能這樣做了啊!!!!

到時如果被看到上百個開頭是

小親親小寶貝可人兒不分男女的對話紀錄

我就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呀!!!!!!!!!!!!

 

回歸正常後

開始認真思考要怎麼稱呼某人

畢竟叫暱稱也是要看場合的

若是長輩前就正常的叫名字

網路上為了避免對方身分曝光就代稱為『某人』(一點用也沒有XDD

朋友前就隨便叫『小石』、『我家那隻』、『我男人』、『他喔』

 

重點是只剩我們兩個時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叫啊!!!!!!!!

 

雖然嘗試叫過寶貝、小親親這些我夢寐以求的稱呼

但對我來說卻完全是個酷刑啊!!!!!

因為我光是在腦海裡想像就超害羞的

真正說出來根本是羞恥PLAY了啊~~~~~~~~~~

 

後來覺得這樣叫下去

我的小心臟會負荷不了

必須改個稱呼才行

 

某天突發奇想的叫了一聲『老爺』後

沒想到從此拍板定案--

 

 

我:老爺~~~~~~~

某人:夫人有什麼事嗎?

我:不要叫我夫人!!!叫我奴婢!!!!!!!

某人:……你為什麼要當奴婢?

我:因為人家真的很想嘗試那句嘛~~~~

 

某人:……那夫人誰要演啊?

arrow
arrow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