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認交往關係後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困擾。

 

其中一個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與另一半相處?!!

 

還沒交往前關係只是朋友

嘴砲打屁聊天互相羞辱這個我很會

但是交往之後好像就不能老是以嘲笑某人為樂 囧

似乎得來點不一樣的相處模式才行啊~~~~~~~~

可畢竟我是一個除了暗戀之外感情經驗值為零的傢伙

於是我默默的打開孤狗首頁,KEY上了關鍵字"第一次就上手"

想透過網路找到一些有用的相關資訊來作為參考

然後我就看到了這個↓

再來又看到這個↓

這個根本是超展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這裡我默默的就把瀏覽器關掉了

網路的世界實在是太龐雜太奧妙

不是我這凡人可以參透得懂的

 

看來上網找資料不是一個好方式

還是先從手邊現有的資料下手吧

好歹我可是個宅女資歷有15年的傢伙

我珍藏的漫畫小說一定能有可以當作我談戀愛的範本!!!

 

當我把書櫃的漫畫抽出來檢視了一遍後

我又再次的坐回到電腦桌前……

我忘了我從國一就踏入BL的世界啊!!!!!!!!!!!!

我的書櫃竟然連一本少女漫畫都沒有

第一次體悟到"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擦眼淚)

 

沒關係!我還年輕!現在開始惡補這些資訊還來得及!!!

我想剛剛在網路上會搜到一些奇怪的書籍一定是我打錯關鍵字

這次KEY上"推薦少女漫畫"的字眼總不會出錯了吧~

 

然後就出現了這個↓

 

……現在的少女都看這麼重口味的漫畫嗎?

我快跟不上這世界的潮流了(眼神死)

 

此時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與其我在這裡困擾的像無頭蒼蠅一樣

那倒不如直接問本人比較快!!!!

 

於是趁著聊天的過程中

我偷偷向某人提問--

 

我:欸欸你有想過交了女朋友之後想做什麼事嗎?

某人:恩?你是指什麼事?

我:就比如說想要在沙灘上玩快來追我的遊戲,或是那種在雨中追逐的感覺啊~~

某人:……你是少女漫畫看太多吧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到底有沒有想過呀?

某人:我沒特別想過耶~就隨意囉!

我:你也太隨便了吧XDDDDDDD

某人:那你呢?

我:其實,我真的很想在沙灘上玩快來追我的遊戲耶哈哈哈哈哈哈

某人:……。

 

結果搞了老半天,某人根本一點都不在意這件事 囧rz

 

於是我關掉孤狗的所有搜尋頁面

再把BL漫畫全塞回書櫃裡,開始專心的跟某人聊天。

arrow
arrow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