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認彼此的關係後隨之而來的困擾很多。

 

其中一項煩惱就是肢體接觸。

 

我知道現在有些人正帶著有色眼光在看這四個字

快停下你們那些齷齰的思想XDDDDDDD

 

肢體接觸的部分其實就是指牽手這件事

但這個問題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存在了

並不是談了戀愛的時候才出現

 

打我有記憶以來

我只要意識到即將跟人牽手

還不是真的牽了!!!

我的手心就會不自覺沁出冷汗

但因為都是微量的

再加上大家都是好人沒跟我反應過(感動~)

所以我也沒當一回事的活到現在

 

直到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是在參加大學的社團活動時

因為某次活動需要大家把彼此的手牽起來

偏偏我旁邊剛好坐著我當時愛慕的對象

當主持人下達"牽起旁邊夥伴的手"的指令時

我發現我的掌心竟然出現神蹟了--

源源不盡的泉水湧出來啦!!!!!!!!!

 

看著我的掌心不斷冒出奇蹟之水

雖然內心是千百般的不願意

但還是只能硬著頭皮牽下去了(抹淚)

 

……從那次起

我就發誓再也不要跟喜歡的人牽手了

我追求的是心靈上的結合啊!!!!!!!

(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怕被喜歡的人唾棄手汗XDDDDD)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

默默地獨自走過二十四個年頭

正慶幸應該這輩子就這樣過去了

未來也不會為了要不要牽手而困擾

卻突然跟某人相遇了

然後像吃了瀉藥一樣很順暢的交往了

 

雖然還是很擔心牽手這件事

但想著只要走在一起時努力保持身體距離

應該就不會有被牽到的機會

便放心地跟某人繼續交往下去

 

而原以為用這招至少可以拖上個一年半載

結果在確認交往的隔天,我們並肩走在遊樂園區時--

 

某人:欸,你看前面那對情侶

我:嗯?怎麼了嗎?

某人:你看人家情侶都牽著手耶~

我:喔喔!所以?

某人:我們是不是應該比照辦理啊?

我:……。

 

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這個手到底是牽還不牽啊!!!!!!!!!

牽了的話,某人一定會一臉嫌棄的甩開我的手

然後立刻賞我兩巴掌提分手

不牽的話,某人一定會覺得我在玩弄他的心

然後還是賞我兩巴掌提分手

 

仔細想想反正橫豎都是死

至少在分手前可以摸到某人的小手我死也甘願了!!!!

 

最後,雖然整個牽手的過程中

我的手還是持續湧現著奇蹟之水

 

慶幸的是

某人一直默默的牽著我的手沒有放開

 

 

---

話說牽久了

習慣手裡有異物的存在後就不會留手汗了

但是我試過去牽別人的手還是會微冒手汗

看來目前的狀態是"某人"的手限定了XDDDD

arrow
arrow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