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發生超多事
我光是今天的網誌就打了三篇

第一篇是凌晨打的
只是突然對自己最近這兩三個禮拜
每天都兩三點才睡的行為感到憤怒
而且我真的快受不了我這破鑼嗓子
只想也差不多該給自己放個假了

第二篇是下午56節社工實習報告結束後
在電算中心滿心悔恨下邊哭邊打的
坐我隔壁的還一臉莫名奇妙的偷瞄我
讓我只能不斷擦拭從我臉頰滑落下的淚水
連一點聲音都不敢發出

第三篇
就是現在這一篇
我一定要說
因為我不得不說
今天真的很感謝來幫忙巧傳的所有人
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跟遠鳳忙到明年過端午可能都還沒發完

特別感謝今天來我們家幫忙搬巧克力的小朋友
我一定要CUE你們!

茗莊、艾薇兒(這兩位七點多就來我家SB了QQ)
云曦(應該是閒置人員)
純芸(睡覺睡到一半被我硬CALL醒的)
我直屬學妹(雖然你不是嘉雲人,卻還是半途被我們拉過來幫忙)
政達(每次有事找你從沒說過第二句話就直接答應了,我真的好感動)
張越(我知道你每次都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拉來幫忙,哈哈)

最後在四樓平台發巧克力時場面雖然混亂
但看到大家都積極幫忙想找事做
說真的~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最後我要跟遠鳳說聲抱歉
因為我要趕一份非常緊急的報告(晚上十二點前沒交我那科就被當定了)
謝謝你幫我承擔了剩下的工作分量

最後在CUE一下茗莊吧
因為他還特地載我回去趕十萬火急的報告
真的好感動QQ

PS:
靈芝雞蛋我好愛你們
當我去忙巧傳的事情時
你們竟然就默默的幫我的報告打了快一千多字
我愛死你們了啦!!!
我房間的餅乾零食都任你們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