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偉建,算你狠!
開學第一天就找我碴,
我記住你了!

先說說緣由吧……QQ

禮拜日晚上因為因為靜萍練合氣道受傷
所以他在睡前塗了些藥膏
可是那個藥膏的味道實在太刺鼻了
讓我整個晚上都呈現很亢奮的狀態
再加上睡我隔壁的五號床今天晚上的打呼又特別大聲(死猴子~你給我記住)
在這雙重刺激下
我是輾轉難眠……

估計我大概三四點才入睡

早上我鬧鐘還沒響
我的室友(又是靜萍,你也給我記住=口=)
就開始翻弄著她的東西,製造出一堆噪音
讓我不得不提早醒了過來!

早上一二節的國文課,
硬撐著終於是給它熬了過去
好不容易等到三四節的軍訓廢課
原本要馬上趴下去
結果王偉建卻發稿紙下來,
叫我們寫自我介紹還有對軍訓課以及總統大選的看法。

……。

宋政和你回來呀
我不要換教官啊~QQ

好不容易花了一節課把那三題寫完
想說終於是沒事了,
就很安穩的給它昏死過去~(幸福ㄋㄟ)

重點來了!!!

我才剛趴下去沒多久,
他就把我叫醒,然後問了我一個莫名奇妙的問題:

「陳姵汝,說說看為什麼台灣叫台灣?」

……。

我隨便回了一個答案敷衍了事後
又給他迅速昏死過去

豈知他又再度把我叫醒,問了一個讓我很想翻桌的問題:
「陳姵汝,你住哪啊?」

媽的,教官你是在徵友嗎?
想身家調查也不是這樣搞的!

宋政和你回來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