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下午原本要翹掉呂信的課回宿舍整理東西
但想說我有兩個線上測驗沒作到(都是死宅男害的)
好歹也要靠全勤來補一下這個漏洞
所以我就乖乖的去課了

雞蛋真的很白痴
上課時睡得不醒人事
我跟玉米的手在桌子底下一直用手機狂CALL她
她還是沒有醒~哈哈(釣魚ing)

廖仔晚上九點多才到
真是辛苦她了
特地從台南搭了四個多小時的自強號上來找我跟郭豬頭玩
嗚嗚~真感動
不過沒關係,下次就換我跟郭豬頭去台南玩了~哈!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住在陽明戲院對面小巷子裡的新榮旅社
我們先在士林夜市買了一堆宵夜後
就直接殺回旅社看電視打牌跟喇賽

不是我在說
我九九的牌運真是背到家
玩了一整個晚上我都是第一個爆的= =(牌七除外)

後來打牌打到膩了
我們三個就熄燈上床了(蓋棉被純聊天的啦~)

我們聊的內容很多元
有彼此各自的大學生活、也有個人的感情世界
但總體來講我跟郭豬頭都一直瘋狂的在"噹"ㄚ廖(因為她"閃"了啦!)

機車,廖仔的話題三句不離她男友
氣死我了,比我早交了不起
我跟郭豬頭總有一天也會"閃"給妳看的!(努力ing=3=)

聊到四點多,我們才甘心的真正入睡(都不知道在床上躺多久了……)

哈哈~設早上九點半的鬧鐘醒來
剛好聽到郭豬頭在說夢話(唸著一堆我聽不懂的火星文字)
因為昨晚四點多才睡,所以關掉鬧鈴後我抱著廖仔繼續賴床

後來我們決定去公館吃"發現義大利麵"(早午餐一起解決)
為了避免遇到中午的尖峰時刻
我們還沒十一點就CHECK OUT了

吃完義大利麵
我們直接殺向我們第二天投宿的地方『溫拿旅館』(位唭哩岸站)

我們一進去房間就開電視要轉電影台來看
豈知電視一打開竟然是A片=口=
重點是那時畫面還在特寫XX的OOXX(自動消音……= =|||)

放完行李
原本下午的行程是去淡水逛老街然後再坐渡船去八里很青春的騎腳踏車
但因為溫拿旅館的三人房真的是太讚了
就我們一個人只付六百多塊這個價錢來講,我真的覺得是超高享受
我們躺著躺著不知不覺間就給他睡死了= =(真的是花錢去睡覺的……)

所以我們下午的行程全部往後延甚至有些還取消了(討厭啦~我要騎腳踏車!)
但溫泉之行是絕對不能取消的,
因此我們一醒來馬上整裝出發,目標--『川湯』。

搭捷運又轉公車
幾經波折下終於抵達我們的溫泉池
這時我們才告知廖仔這是裸湯(就是要光溜溜的啦~哈哈!)
她整個就是嘔的要死~
不過她還是很認命的跟我去泡女湯
郭豬頭就只能一個人孤零零的去泡男湯了!

第一次泡這種大眾溫泉尤其它還是裸湯
我跟阿廖原本都還很不好意思的拿一條大浴巾遮遮掩掩
但在進入溫泉池時旁邊寫了一個警示牌:請勿攜帶浴巾。

我跟廖仔只好認命的全身赤裸給它走了進去
哈哈,第一次跟廖仔坦誠相見
整個就是很害羞,但泡到最後我們除了習慣自己跟對方的裸體之外
也開始互相比較胸部大小跟小腹多寡還有XX形狀……

哈哈~
好害羞的話題喔!

算了,泡裸湯的趣事真不少
但有些太難以啟齒了
在這全都跳過不講

泡完湯我們就直接去淡水老街跟八里吃晚餐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有阿給、雙胞胎、甜甜圈、花枝燒還有巨無霸冰淇淋

我們就回到豪華的溫拿旅館看電視了
大概是因為今天泡溫泉太享受
老街跟八里又逛了四個多小時
讓我們整個體力大透支
所以回旅館洗完澡後
我們一部電影都沒看完
甚至連牌都沒打到我跟廖仔就相繼睡著了

隔天早上十點半的鬧鈴響起,
我起床關掉後還是抱著廖仔繼續賴床(它的床太舒服了,冷氣也強到讓人不想離開被窩)
可是廖仔下床盥洗後因為沒人可抱,我也只能跟著起床了QQ

CHECK OUT完我們就跑去士林站吃八方雲集(我超愛煎餃、水餃跟玉米濃湯的啦~)
接下來就帶他們兩個去東吳晃晃
雖然你們讀成大跟政大是很囂張,但我東吳也不賴啊~哈哈!

把他們兩個拉到我寢室當免錢勞工幫忙我封完書桌後
我們就直接殺到美麗華去逛街,順便到旁邊的家樂福裡
去吃我已經渴望很久的SUBWAY(小豪我拋棄你了~哈哈)

我們邊吃邊哈啦了一整個下午(大部分都在聊我那些愚蠢的情史~)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郭豬頭就送我跟廖仔到台北火車站買票(我買高鐵自由座、廖仔買台鐵站票)

回家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半
我很慶幸我搭高鐵,因為當我睡一覺起來的第一個動作是拿行李準備下車
而不是像坐其他要耗費三四小時的交通工具
睡一覺醒來,旁邊除了坐著一個陌生人,我還要數著還剩幾個小時
那種感覺很空虛……

這段路上我還被坐在我隔壁的一個怪阿伯搭訕
他想勸我讀夜校然後白天去他公司工作……

反正我消失的這三天兩夜的行程就是這樣。

郭豬頭還有廖仔你們兩個
這三天我真的玩的很快樂,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台南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