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我網誌的副標:
Love in my eyes are sitting silent by your side.

其實連我自己也遺忘它許久了
只是剛才我聽著網誌的背景音樂
不經意的撇到我的副標
突然一堆感觸來了。

我說過我很不喜歡寂寞
特別是在吵雜的人群中
只有我自己孤獨一個人
那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事

所以我很喜歡交朋友
有時還會跟自己看順眼的路人攀關係

但朋友終究只是朋友
路人永遠只會是路人
不管我怎麼努力,
在他們眼中我永遠不會是第一順位
所以我一直在追尋一處可以讓我安身立命的地方

……。

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只要你的心裡有一個角落是屬於我
只要你身邊有一個空位是替我保留
我就會全心全意付出我的感情

就算只是靜靜的坐在你身邊
我也會感到無比幸福。

我……
喜歡坐在你身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