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很不甘心……
為啥我家會住那麼遠?
如果也住嘉義市,我可以睡到七點耶!

算了,反正跟翔A、沁澄、阿宅還有如意在火車站會合後
我們就直接跳上區間車直奔石龜站(中途還遇到小韓)
原本小豪還有琳沛是要在嘉北站跟我們會合的
哪裡知道跳上車的只有琳沛
小豪……被拋棄了!(你怎麼always在被拋棄啊= =)

到了石龜站
我被嚇到了。

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一個象徵性的鐵欄杆
連個售票口站務員都沒有
所以我想試試看電影裡面的情結:
主角為了逃避驗票
而從欄杆旁的窗口逃脫。

說實在話,那個窗口很矮
我很輕鬆的就跳過去了
但跳過去後我只覺得……好虛。

超沒意義的行為= =

接下來我們就沿路邊背跑宣定點宣的走向石龜國小
翔a三不五時還放個服務員舞還是女舞或是合舞的音樂來邊走邊練一下
哈哈,總覺得翔翔always閒不下來,總是在給自己找事做!

從石龜站到石龜國小真的是一段不算短的距離(大概要走十五分鐘)
我們走沒三分之ㄧ的路程就開始下雨了
感覺像是一個壞徵兆

而事實證明當我們在跳早操給第一批的死小孩看時
音樂的第一個八拍才剛過
cd player就故障了
但跳了都跳了,總不可能中途喊停吧,
一喊停到時場面一定會混亂無比
所以我們就很賣力的喊著口號
硬是把整首515ㄚㄚ給跳完
雖然很乾,但我們很努力自high!

因為不想讓主任瞧不起
至少不能讓他覺得我們什麼準備都沒有就要來宣傳我們的活動
雖然我們跑宣跟定點宣是臨時抱佛腳
所以我們被俊凱把拔罵是理所當然的
但515ㄚㄚ是從33就開始學的
若是被主任否定我們這支舞,
不是也就等於否定了我們在33的努力

所以我們賣力的讓氣氛不至於冷掉
當跳到最後發現那群死小孩也在跟著我們喊口號
我整個就是快哭了……

最後好不容易要來一台能播放的cd player
第二批的過程就比較順利了!

兩批宣傳一結束,我就直接殺向廁所
因為我快噴屎了!

從在視聽教室練習跑宣跟定點宣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屎在滾
但因為事前沒背熟
所以我一分一妙的時間都不想浪費
只能忘記自己屁股的感受
專心於練跑宣跟定點宣

哈哈~我的屁股還真是厲害,
只是難為它了!

接下來的班宣跟場勘
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們一群人聚在走廊喇完賽
回視聽教室聽完丁丁的感言
就原地解散了!

在聽丁丁說話的期間有發生一件事
就是治軒不知打哪拿來的一坨塑膠大便
翔翔一直拿它丟我,整個就是超賤的啦他們兩個!
氣死我了~

離開石龜國小前我們還跑去活動中心看了一下
接下來大家就真的各自散了

石龜真的是一個超偏僻的地方
什麼東西都沒有也就算了,
竟然連區間車也是一兩個小時才來一班
所以我、如意、琳沛、沁澄、守仁、治軒、小豪、翔翔跟宜加
就在石龜站等了快一個小時
其中我、治軒、小豪、翔翔還有宜加
一直瘋狂的在玩九九

天啊~看來我們真的中毒頗深的
到時期中考前一個禮拜一定要封牌
否則我怕這學期我就不能順利all pass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