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想過我總有一天要學會如何剪輯影片跟音樂
但我這個人本性就是懶
如果不是因為某種契機的話我根本沒動力去學

我翹課的理由有很多
沒設鬧鐘或不小心把鬧鈴關掉而導致睡過頭
有時則是純粹因為想翹而翹課
但大部分都是因為晚上看漫畫動畫或電影看太晚
而導致隔天早上爬不起來

但今天睡過頭的理由是因為
昨天晚上摸索GOLDWAVE
跟MP3 DIRECT CUT的程式到凌晨三點
而導致我醒來的時間是可以準備去上第三節的課了
(一二節的社概要發考卷,等於是變相點名= =)

這個理由我還是第一次發生
但我想接下來這一兩個禮拜
我睡過頭的理由應該都將是這個

因為我接連兩個禮拜
要把自己寫的劇本拍成影片也就算了
我還要剪輯它然後再放上CUT過的背景音樂
再插上一些特殊效果跟合成照……

嗯……
哈哈~看來我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呢!
這陣子又要瘋狂爆肝了XD

話說今天體育課打排球時
我為了救球而跟一個和自己同組的男生撞在一起
那個撞擊力道之大,
我手跟腳都瘀青這還不算什麼
我的內臟被那個衝擊力道給擠壓得差點從嘴巴衝出來

這還是我第一次打排球打到想吐出我的五臟六腑= =

嘔~我看我這陣子還是休息一下好了
就乖乖的坐在電腦桌前研究繪聲繪影跟GOLDWAV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