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接受強制治療?」


「因為強暴是一種需要接受強制治療的行為。」團體治療師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文件檔如此說道。

「為什麼我的室友不用接受強制治療?」

「因為殺人不是種病態。」團體治療師推了推臉上的粗框眼鏡,直視著他道。

「哼……無故把人支解成數塊並冷凍保存,那不叫病態?!」

「那是……」這次團體治療師稍微猶疑了一下才道:「因為殺人的再犯性不高。」

他隨即比了比自己身旁的一個人道:「那為什麼他的室友就不用接受治療?!習慣性偷竊,出獄後再犯的機率絕對比我們這些強暴犯高,憑什麼只有我們要接受強制治療?!」

「那是因為……」

「哼……」他看著團體治療師因為無話可說而脹紅的臉,不禁冷笑了一下:「說不出來了是吧?沒關係我幫你講,反正強暴犯就是最下賤最骯髒的,所以殺人魔跟慣竊都不用強制治療,只有我們要是吧!」

「不是……」團體治療師一臉窘迫的道。

「我告訴你,等這個治療結束,等我們再度重獲自由,我們還是會繼續這樣幹!我繼續幹他媽的男人!哈哈哈哈」他說完隨即放聲大笑,彷彿在嘲笑這整個世界,無論是治療師,還是被治療的人,甚至是這不合理的治療制度。

「你!」

「我跟你說喔~」他的聲音突然低沉了起來,語調充滿著磁性:「我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被住在隔壁的高中生給強暴了……」

他的眼神開始迷濛起來:「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大哥哥,會買衣服給我穿買東西給我吃還會帶我出去玩……直到有一天,他把我帶到他家的頂樓,然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什麼……都不知道……?」

「對!什麼都不知道,我腦海中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一個畫面,他在我面前暴露著下體,再來我只知道老子屁眼很痛。」

「……我很心疼你,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這些記憶數十年。」

他嘲地上啐了一口:「他媽的少跟我玩『同理心』這套!老子進出治療所的次數比你上過的女人還多,早就摸透你們這群治療師的無聊把戲!」

「……。」

「總之,少把那廉價的道德觀灌輸在我身上……你治療你的,我繼續過我的活,這樣相安無事不是很好嗎?」他陰沉著臉,把手緩緩的伸向治療師的脖子。

「你幹什麼!」團體治療師警覺性的往後退了一步,卻被他一把扯了回來。

「想知道,強暴犯的再犯率為什麼這麼高嗎?」他用那低沉的嗓音在團體治療師的耳邊輕聲說道:「想想看……女人正在你跨下尖叫扭動的畫面吧。」

「你、你真的有病!!!」

「治療師,你也有病啊……」他看著團體治療師不斷脹紅的臉,柔聲提醒道:



「你,勃起了呢。」









BY:虛楓蒼(改編自老師上課的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