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kaijosh/4545237.flv_###}

那天聽完俊凱把拔的上課(可惜有些人有事沒來)
我們答應他當晚要PO一篇感恩的網誌
可是我竟然拖到現在才打XD

俊凱把拔
雖然你現在當兵去了看不到我這篇補發的網誌
但我有很用心的再打。

話說現在的35返服才剛起步
雖然無法預知我們會跟這群大一新生激盪出什麼絢爛的火花
但經過這次的迎新宿營
我知道未來一起努力的過程會很精彩會很值得

當然營本之間的感情還是最重要的
畢竟我們如果無法攜手努力
底下的小孩又怎麼會領悟我們想要帶給他們的
是當初自己跑33的感動

雖然一路走來發生了許多事
但我們終究還是肩併肩的扶持下來
想想看我們這一年的努力
言語有可能是假的
但在我們之間的感動卻是的的確確存在著

想想看我們當初的夢想憧憬以及期望
還有對彼此許下的承諾
我希望大家都能努力不懈的堅持下去
帶給大一新生們相同的感動

雖說承諾就像幹你娘一樣,說的容易卻很難做到
但我相信沒有什麼事是嘉雲人做不到的
所以我們就努力的幹……活吧XD

哈哈~
感謝35返服所有的營本們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才有支持我跑下去的動力。





以上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