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正面亂槍打我
頂多是難堪

從背後捅我ㄧ刀
那是不堪與不甘

小親親
你真的失言了(不只是對我)
你跨過了很多界線(對上與對等)

原本是要打個十幾萬字來表你
但是去幫守仁慶生完後
就算了。

因為已經發洩完了
皓為也開導了我很多。

但最後還是讓我罵一句:



靠北~
這是一個團隊,不是你一個人的東西!





好啦~你不是這篇的重點
接下來要打幫守仁慶生的部份了

通常壽星在自己生日那天應該是要徹夜不睡
等著別人來給他SURPRISE啊~

可是守仁那個賤人
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手機不關機也就算了
轉震動反而讓我們更惱火
因為打了十幾通都沒人接
要幫壽星慶生卻找不到人是怎樣
虧我連劇本都寫好,我都要哭哭了

後來只能求助於皓為
可是那大忙人超囂張
三更半夜不回家也就算了
叫他回家幫我們開門
還得三託四請的,欠揍

照計畫
原本十二點一過就可以幫壽星慶生了
可是那賤人已經睡死了手機也不接
所以為了配合接應我們的皓為大忙人
慶生時間只好硬生生的從十二點延到一點
再從一點延到兩點

靠北~我可從來沒在那麼晚幫人家慶生!

不過
罵罵咧咧了一大堆

你問我值得嗎?
我覺得很值得。

這五個人聚在一起喇賽的場面
應該是再也沒有這種機會了吧

雖然我跟如意還有修潔是室友
可是還是很少會這樣三個人聚在一起聊天打屁

而我跟皓為也好久沒這樣彼此嘴砲耍白痴了
尤其是在找打火機跟插蠟燭時我們兩個根本是瘋了
媽呀~現在想起來我就覺得好笑!!!

而盧守仁那時根本還是在半夢半醒
(畢竟他睡得正香卻被我們挖醒)
總覺得我們在喇賽時他都在放空XD

哈哈哈~
我真的好開心!!!











我總是覺得不常見面感情就會淡掉
可是我現在才發現許久不見後的會面
依舊是一堆話跟一堆白癡行為還有一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