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了
今天真的深切的體會到
不能再這樣摧殘自己的身體了

當然我一定盡心盡力
努力的把這一學期結束掉

就算會讓我喉嚨更啞
就算會讓我經濟有點小拮据
就算會讓我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
就算會讓我常常在最後關頭才開始趕報告
就算會讓我開始說話不算話
就算會讓我總是選擇性失憶
就算會讓我強迫自己去經營人際關係

我都認了。







但……
也只限這!個!學!期!

































唉…

看了一下未來兩個禮拜的行程
突然覺得好累……

不管是身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