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
好事壞事開心事、蠢事瘋事麻煩事
真的是一堆!

想打但懶得打
總覺得打出來
自己看了也會覺得很無謂~哈!

好啦~
先說說2009的事
最近我沉迷於PPS的『小魚兒與花無缺』連續劇
蘇櫻真的超讚的啦!!!
我愛死她了(大心)
不過江別鶴的大女兒鳳兒也不錯
呼呼~
不管哪個配小魚兒都是絕佳的組合(不知有沒有三人行選項XD)



再來讓我插個題外話:

          「請自己想辦法解決好嗎?!」

由於這學期因為某人而體悟到『多說多錯,多作多錯』的道理
所以我就不再對這句話進行任何解釋跟閳述了。



接下來就要說說我最近的變化
我在聖誕節那天給了自己一個聖誕節禮物--

我頭髮燙直了呢!!!

嘿嘿~
以下是從我燙直後最常被人說的幾句話:

1。你以前為什麼要這樣糟蹋自己X約2人(媽的~好賤喔)
2。你現在好看多了X約七人(靠北~我以前是多醜)
3。你哪位啊X約10人(我的心都碎了~)
4。嚇死我了X約20人(恭喜啊~)
5。正妹喔~X約100人(灌水)

唉唉
沒辦法
為了符合大眾的要求
我只好把綽號改正妹了
請以後大家多多配合啊!(被歐飛)


再來就是要談一下跨年了
2008的跨年我跟雞蛋還有靈芝是在漫畫店度過的
原本是要去美麗華的說,
可是因為我們太沉迷於漫畫了
所以才……

總之請看案發現場回顧:

雞蛋:「現在幾點啊?」(手裡拿著『我和她的XXX』第四集)
正妹:「還有一個小時才跨年。」(手裡拿著神秘的十八禁漫畫)
(靈芝則沉浸在『我和她的XXX』約第二集的世界裡)

說完我們繼續低下頭看著自己手邊的漫畫。

等雞蛋放下『我和她的XXX』第五集時
轉頭再問正妹:「還剩幾分鐘?」
正妹再度放下她不知道看到第幾本的十八禁漫畫
拿出她的手機看了看:「還剩三分鐘。」
雞蛋:真假~~~~(慘叫中)
靈芝此時終於跳脫『我和她的XXX』的世界
轉身問:「怎麼了?」
正妹看了他一眼回道:「只剩兩分鐘就要跨年了。」

三人:「……。」

於是為了逃避現實的三個人
繼續低下頭看著自己手上的漫畫。


-THE END-



整個就是超頹廢的三個宅女
QQ
總覺得我們離交男朋友的日子還有很長一段路要打拼
不過我覺得我至少比娘家昊快!
畢竟它的身價已經再下跌了
我正準備飆漲呢,哈哈哈~



還有~人是互相的咩
我有時候也想為了你們做些什麼事啊
割愛是我這個蠢人所能想出最不蠢的方法呀(請多見諒)




















話說,變化說來好聽
也不過是靠錢買來的產物呢。
無論是頭髮或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