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甘心
那明明是我的強項

起頭一切都很好
只是有點不滿意自己的聲音
但到了中間我就開始胡言亂語

腦子突然一片空白
連我自己也聽不懂我自己在講什麼

看著PPT我突然害怕了起來
再看到底下的老師跟同學一直望著我更覺得無助
可是面對自己的組員我只能堅強
最後我就在一片混亂中結束它
然後像一條敗犬逃之夭夭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只知道現在我的眼淚
正在宣洩它的憤怒與不開心…




























這個社會什麼時候開始不容許眼淚的出現了?
竟連號啕大哭的權利都沒有。
竟連抱著人哭的權力也沒有。
竟連哭泣也要躲藏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