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如何跟朋友保持情誼
我自認最好的妙方就是久久見一次面!
(哪來的歪理 囧)

因為我認為太常見面
到最後會變成"相看兩相厭"啊~

當然我這裡說的並不是真的討厭
而是了無新意看到都快厭煩了XDD
(大家想想老夫老妻模式就知道了)

雖然最近想要試著保持距離
但我的身體總是比大腦先行動
正確來說是我的嘴巴總是動得比腦子快
所以害我老是無法適時的拉開距離

可惡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無時無刻都想要找你們吃飯
all the time想要跟你們喇賽

但人家想要保持新鮮感啊~~~(任性)

我決定要開始挑戰一個禮拜只見一次就好!ˋˊ(認真)





*F奶正在嘲笑我說不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