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大學的畢業典禮
因為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及關懷
所以我決定打篇網誌一一感謝你們!!!

首先是我現任室友死胖子鄭皓尹
今天當了我ㄧ個多小時的小秘書
幫我扛行李拿花還充當PHOTO手
真的是辛苦你了……(抹淚)
所以我決定明年不來你的畢業典禮了
反正我照也都跟你拍過了,明年還拍就太矯情了!!!

再來是我幼稚園的同學兼死黨的郭豬頭
感謝你大老遠從政大跑來就為了穿學士服跟我拍幾張照
可是我卻一直在跟其他人SOCIAL
最後還讓你一個人落寞的去搭公車,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不過你也知道畢業典禮就是這樣的兵荒馬亂
下次再讓我們找機會好好吃個飯吧!!!(順便再拍次畢業照XD)

再來是猥褻外拍宅男娘家昊
這次畢業典禮最辛苦的就是你了(我是說真的)
明明你還要一年才畢業
卻全程參與這兩天的畢業典禮
幫我們一大群的嘉雲人拍照
就為了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你今天一直亂拍我!(真的很白目)
但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明年你的畢業典禮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來參加的!!!

再來是溫柔體貼但講話很黃很色情的陳彥豪
今天你明明約好中午要跟父母一起吃飯
但我們人社院整個大DELAY
你還是硬著頭皮等到我們出來
再跟嘉雲人拍完照後才離開……(法克,我要哭了)
你爸媽明明都坐在餐廳裡等你了,你這個不孝子!XDD
不過這樣的一面倒是增加了你的帥氣度
希望你趕快找到女朋友啊~哈哈哈

還有從前的室友南瓜
今天讓你在小七前面久等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掩面)
不過我們106寢真的是好久沒見面了呢~
一定要找個機會好好的聚一聚啊!!!
總召就決定是你了,快約大家XDD

還有616暑期實習夥伴陳欣萍(西西)
媽呀~你是今天最讓我驚訝的人物了!!!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來啊~~~
前幾天去616找WATER聊天時
才正好聊到你跟大N還有東東他們耶
沒想到過幾天就見面了!!!(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啊XD)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好想念四方喔……
我們的飯局什麼時候才能成行啊~哭哭(大N請努力約啊)

還有嘉雲三小家兒女代表許純雲
其實昨天你們就勞師動眾的辦了一場家聚
真的有讓我跟小豪感動到……(晚上回家我有默默的熱淚盈眶一下)
今天又看你拿著花特地趕來跟我拍照,你真的是太貼心了!!!
各種激動感性的話就不多說了,昨天傳給你們的簡訊就說明了一切
總之,我愛你們!!!三小家棒棒!!!

還有招服團臂力超級強的MASA
雖然今天有跟你拍到照
但沒想到你是想跟穿著學士服的我拍照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
為了表示歉意,我決定傳張賈冠倫的裸照給你!
總之,真的很感謝你的花!(雖然沒拿到XDD)

再來是具有無敵中年男子魅力的東吳校長黃鎮台
真的很抱歉今天在寵會堂前大聲唱歌對你示愛,因此干擾到你的祕書作業XD
但我其實想表達的意思是:你真的好帥,拜託你不要走啊!!!
可惜這事已成定局,不過最後有跟你拍到照真的很開心~
明明你都休息了,但還是很和藹的接受我們拍照的要求
可惡,要離開了竟還表現的如此帥氣,讓我該怎麼辦啊~~~(掩面跑)

再來是同班同學兼環島團夥伴的賈冠倫大俠
哈哈~我們三個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畢業典禮結束後還是不得輕鬆(趕報稿的趕報告,準備期末考的準備期末考)
希望我們的環島團能順利成行啊~(現在進度真是整個大延宕呢XD)
雖然這次在畢業典禮上才合照到幾張而已
但接下來我們可有的是機會可以瘋狂合照呢>.*
所以別擔心XDD

最後是親人三連發
表姊呂屁屁(I TOUCH)
大哥陳泳禮(摩托車)
二哥陳泳政(筆電)
雖然畢業典禮這天你們沒在我身邊
但很感謝你們送的畢業禮物+生日禮物
真的是讓我非常受寵若驚呢!XDD





---

最後除了感謝這些在畢業典當天為我奔波勞累的人之外
也感謝那些被我在路上抓到的或電話CALL來的
總之就是被我硬拉著拍照的那些人
這是因為我愛你們~所以才想跟你們拍照留念啊!!!

雖然我畢業了,但我相信跟你們的友誼是不會因為距離及時間而斬斷的。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