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郭豬頭回他母校--嘉義高中。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嘉中
站在校門口,我無言了……

搞屁啊~
這根本是大學!

樹人堂旁的綠草坪
被陽光照射得閃亮亮
我好想在上面滾來滾過去

福利社下課好多人
我站在那邊看著翔翔曾經站過的位子
想像著那個畫面(嗶!嗶!嗶!嗶!)
好傳神啊~那個景象XD

北側門
永遠擠著一堆想偷渡外食的學生
正在忙著跟外送人員做現金交易

雨豆樹下
我突然憶起不知哪年的嘉中校刊
裡面有一篇寫到兩個男生在雨豆樹下的戀情
突然有點感傷

美術館的牆壁
爬滿了好多好多的藤蔓
不禁感嘆它生命的強韌以及年代的久遠

腳踏車棚旁有一個斜坡
跟我們東吳B哨旁的大斜坡真是有得比
站在上方
有一股想滾下去的衝動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但我一時半刻也講不完

只可惜我不是男生
否則我當初就算拼了命也要考上嘉中

一個多學期以來
每次就只能你說
然後我靜靜的聽
聽著那些我不曾經歷的東西
那些我無法參與的故事情結

如今我真正走在嘉中校園
我依舊只能以第三者的角度去觀賞去讚歎

我想經歷你所經歷的
我想走你走過的草地
我想在有你身影的走廊奔跑
我想在有你歇腳的雨豆樹下休息
我想在嘉中留下三年不悔青春的回憶
可惜我最終只能在興華爬了三年的樓梯

我很想,但可惜。

哈哈,這次陪郭豬頭回嘉中找他的班導及老師
我這個局外人站在旁邊總是好尷尬
老師老是會順便問郭豬頭:那你旁邊這位是?
我或郭豬頭就會回答:同學。
哈哈~看著他們眼裡驚訝的表情
應該是把我們口中的同學當作是大學同學了吧?
其實我們是指幼稚園同學啦!
所以我今天一直在冒充政大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楓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